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
最新公告
2024-03-08
博士生资格考试是考核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素质、掌握本学科及相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林晨晨 汪菁垚    浏览次数:


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值此佳节,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团结奋进用实际行动阐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新校区开展“凝心聚力学雷锋,共植绿美中南林”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湘江河畔,春意渐浓。党员们来到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北门的林荫大道上,身穿红马甲,手持铁锹,在土地上松松土后,小心扶正待移植的树苗,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拎桶浇水。植树活动在大家的协作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树苗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昂然挺立在道路两旁。

说明: 4c9384998779a62230936d36a515e96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党员们在春风吹拂下,互帮互助,挥洒汗水,栽种希望。硕士生有机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傅美茜表示“本次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植树造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今后在学习工作中,我们也要像小树苗一样不负春光,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

说明: 6429586dd7ec7c3b2adfaca4fa5d7e2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各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党员们的友谊在春日暖阳的照射下升温。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一审:汪菁垚

二审:纪效波

三审:刘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