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新校区化学楼1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院党委书记刘有才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11246\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frmtzyyioxgs22\FileStorage\Temp\c913e6774ee38d9150ab42c08fdcb35.jpg

8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2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职围绕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并就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有才对现场述职的8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作点评:一年来学院各党支部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取得了新发展。

说明: C:\Users\11246\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frmtzyyioxgs22\FileStorage\Temp\61533954e2c938ce4e2e4772f3681d5.jpg

刘有才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现场填写测评表,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一审:汪菁垚

二审:纪效波

三审:刘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