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水环境与农产品安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2019)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环境与农产品安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开放研究基金现已可以开始申请。

开放基金的资助原则主要包括:1.面向我国水环境与农产品安全领域急待解决的技术问题,促进我国环境学与农业学科的发展;2.瞄准国际先进水平,开展相关理论与方法的研究;3.重点考虑支持多学科交叉的研究项目,同时鼓励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项目的研究与开发;4.鼓励和支持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2019年本重点实验室的重点资助领域为农业面源污染对流域水环境的影响。

实验室对于预期可获得重要学术成果或在学科前沿有重大突破的课题资助6-8个项目,其中重点领域每个项目3万元,其他相关领域每个项目1-2万。开放基金研究期限不超过2年,第一年开展主要研究,第二年形成研究成果。

具体的申报程序和联系方式请见附件1,申请书格式请见附件2。本次开放基金申报的截止日期是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