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环境与农产品安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现因研究工作需要,常年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欢迎有志加盟水环境与农产品安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博士毕业生积极报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年龄一般不应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 应为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已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应超过3年,或者是即将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志于科学研究者;

3. 在SCI刊物上发表(或接收)论文3篇以上;

4. 基础扎实,学风严谨,能吃苦耐劳,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聘后待遇

按国家博士后管理及中南大学相关规章制度执行,年薪12万起。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学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目录等)、2份推荐信(其中一名推荐人为申请者博士学位导师)与通讯方式(地址、邮编、电话与E-mail)发至以下信箱:lihaipu@csu.edu.cn。

请在材料首页请注明申请的学科方向,内容除介绍本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还应包括专业课程、发表论文目录和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博士后研究工作设想。

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方式:应聘XX学科方向博士后+姓名+XX大学(研究所)毕业生。

联系人:李海普

电话:0731-88876961



上一篇:研究生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