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水环境与农产品安全湖南省重点实验招收2019年硕士、博士研究生。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211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按照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水环境与农产品安全湖南省重点实验现在招收2019年硕士生、博士生若干名,其中博士生以申请考核方式选拔,具体要求可参照2018年中南大学申请审核要求。

一、招生方向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环境微生物、微生物电化学等

二、招生要求

1、具有化学化工、分析化学、环境化学及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有志于从事环境科学问题的研究;

2、热爱科研,刻苦努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恪守学术道德和敬业精神,对工作积极、认真、负责;

3、英语读写能力好,能熟练查阅英文资料;

4、本科为一本院校。对个别第一学历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但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及特殊学术专长的考生也鼓励报考;

5. 全脱产学习。

三、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及相关支撑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lihaipu@csu.edu.cn



下一篇:博士后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