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成分分析中心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7-14
 7月11-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
最新公告
2023-11-21
为了普及计算机虚拟仿真的知识,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创新创业意...
中心通知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全面启用样品分析预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样品检测预约系统开通试用一段时间以来,系统已经过多次修改完善,现正式全面启用。

请广大客户进行检测预约系统进行注册、预约后进行相关检测。检测系统中对整个分析过程采用动态管理,全流程跟踪,客户可以下载各自的全部检测报告,相关方便实用。

样品分析预约:通过分析中心网站右下角图形链接,或通过“客户服务”菜单下的“分析测试预约系统”进入

分析预约系统登录:http://ccce.its.csu.edu.cn/component/Account/SignIn.aspx?ReturnUrl=%2fcomponent

特别提示:为了便于对客户进行管理,客户注册时,请以公司或指导教师的名义注册,避免采用学生或个人注册。

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