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江华县长山村党支部来我院开展 基层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中南大学驻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曹斌、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长山村党支部书记吴观晶、副书记周木亮一行来我院就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与我院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进行调研交流,并参观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成果展、党建示范基地以及文化建设成果展。

ba70420caf3cff00b2e7abe3e4ed9e8

院党委副书记书记刘有才代表学院党委热烈欢迎曹斌一行的到来。他表示,长山村党支部与我院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是党建共建结对支部,两个支部之间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沟通,此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并有效促进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提升。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与长山村党支部就如何规范组织生活、党员管理服务和打造支部党建特色等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就下一阶段进一步加深党建共建达成共识。

43e78367f5bbac4f69462221d4f10b3

曹斌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发挥党建工作示范引领作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赞赏。他表示,今天来到化学化工学院,通过深入交流,感觉收获颇丰。吴观晶详细介绍了长山村党支部现状,提出了在党建创优争先和如何调动党员农村党员积极性方面的困扰,希望今后能与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打造乡村振兴党建品牌。双方还就其它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一致约定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786a09c6ae2706823875ad7f5ec0b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