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开展资质认定复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刘耀驰    浏览次数:


2022619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中心委派湖南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组对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分析检测资质认定复评审。

评审专家在复评审首次会议后对中心的环境条件、设施设备及检测能力等进行了深入考察评价,对授权签字人、检测人员等进行了能力认定。上述现场评审工作开展前,专家们已对中心提交的复评审申请材料进行了详细评阅与修正,并进行了39项目盲样考核,盲样检测全部合格。在现场评审的末次会议上,专家们对分析中心的基础条件与检测能力表达了认可,并在检测方法验证确认、分析检测体系文件完善及质量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与改进措施。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析中心主任刘有才、副主任刘耀驰和邓飞跃及全体分析检测人员全程参与了上述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