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环境与水资源研究中心

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预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7月28日上午,由中南大学环境与水资源研究中心主持的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矿冶药剂-重金属复合污染及其环境风险控制技术研究”预验收会议在长沙市茉莉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特邀以中国有色工业协会陶遵华高工为组长,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杨晓松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何孟常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何绪文教授、中国有色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宗子就教授为组员的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预验收。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湖南省环科院和中南大学的项目参与人员。

项目负责人、中南大学环境与水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杨兆光教授对项目的开展情况及产出成果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在认真听取了杨兆光教授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字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后,与会的各位专家对这3年来项目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针对项目在验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