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成分分析中心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7-14
 7月11-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
最新公告
2023-11-21
为了普及计算机虚拟仿真的知识,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创新创业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实验室开放细则》

发布时间:2017-0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有关文件和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细则,结合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的具体情况特制订本细则。

一、开放目的

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为面向校内及化学化工学院广大学生开放,尤其重点是提升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分析方向)学生的就业能力为应用化学专业(分析方向)第六、第七学期学生提供专业技能实训开放实验平台。

二、开放要求

所有参加开放实验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南大学实验室开放、管理的文件,遵守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的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确保分析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公正、准确。

三、开放时间

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所有工作时间对外开放。

四、管理方式

有意参加开放实验的学生首先在网上报名,化学成分分析中心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验室的承受能力通过考核确定参加开放实验的人员。每批次接收6人。

五、培训方式

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对参加开放实验的学生免费培训,但也不发放报酬,实训结果后按有关规定可记课外学分,并出具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实训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