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成分分析中心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7-14
 7月11-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
最新公告
2023-11-21
为了普及计算机虚拟仿真的知识,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创新创业意...
中心通知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心各位同仁:

2018年,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在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分析标准更新及业务拓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根据中心统计数据,截止11月底,分析中心业务量较去年翻一翻多。同时,分析中心的设备设施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分析中心提供更优更快的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了进一步优化分析中心工作、提高分析检测效率与质量,2019年,分析中心力争在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此,请分析中心成员及时做好本年度的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规划。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