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成分分析中心
新闻动态    
热点新闻
2023-07-14
 7月11-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
最新公告
2023-11-21
为了普及计算机虚拟仿真的知识,提高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设计、研发能力和创新创业意...
中心通知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分析中心地址变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规划,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已整体搬迁至南校区的综合楼三楼和四楼,分析检测环境及办公等条件得到了较大改状况。

本中心仍将以“准确可靠、公正客观、力争先进”为质量目标,秉承细致、客观、公正、科学、准确、热情、高效的作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如有需求,欢迎各界朋友联系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

办公及接样室为综合楼303。

联系方式

中南大学化学成分分析中心:http://ccce.its.csu.edu.cn/fxzx/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南楼区综合楼三楼

样品分析预约:通过分析中心网站右下角图形链接,或通过“客户服务”菜单下的“分析测试预约系统”进入

预约链接:http://ccce.its.csu.edu.cn/component/Account/SignIn.aspx?ReturnUrl=%2fcomponent

联系方式:0731-88660054(办公) 0731-88879616(传真)

大宗业务与合作恰谈:13617486029 刘老师

客户申诉:0731-88879811 刘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