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中心通知
首页 >> 实验教学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规范非本院人员在我院开展合作实验期间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实验室负责人

随着学院科研工作的不断发展,部分科研团队与其他研究机构及企业项目合作交流不断增加,外单位人员来我院实验室从事科研活动也日趋频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非本院人员在我院开展合作实验期间的安全管理。

非本院人员需“先申请审批,后开展实验”,提交《实验室开展合作实验的申请书》以及院外合作实验室安全责任承诺书;并且,不得开展有爆炸、毒害、躯体伤害等危险性的实验,实验内容必须符合地方及学校安全环保要求。合作期间,非本院人员人身财产安全由其本人负责,均与化学化工学院无关。如因合作单位人员或设备等原因造成我院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除照价赔偿经济损失外,还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化学化工学院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