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创新创业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新校区化学化工学院125、126、128教室如期举办,共计58支团队参加答辩。答辩会邀请了周涛、张寿春、刘艳飞、蓝敏焕、韩凯、刘辉等6位评审专家对这些队伍进行评审.

答辩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专家,并且宣布项目展示顺序及各奖项评选细则。在整个的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神采飞扬的讲述着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讲述着项目的灵感来源、优势所在以及应用前景。评委专家们也给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这些点评将像是给团队以后的发展指明了一条更为宽阔明亮的道路。

参观的同学也在此次年会中学到了许多,一是拓宽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二是开拓了自己的创新创业思路。更是有不少参观同学表示自己接下来也要申报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