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省长陈文浩一行到学校看望慰问王平山教授

发布时间:2021-02-05    作者:朱敏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高层次专家人才王平山教授,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校长田红旗、学校办公室付刚华主任及化学化工学院罗永忠书记、刘又年院长以及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等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1C89F

 王平山教授向省领导汇报了团队科研工作情况,并结合研究领域中的卡脖子问题进行了阐述,陈省长详细了解了王教授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王平山教授团队在环保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科研成果在推进湖南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会上,陈省长对中南大学在湖南经济发展中起到的科技领头羊作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南大学为国家战略、湖南发展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培养了以王传福、梁稳根等为代表的杰出优秀企业家,在新能源、轨道交通、资源、环保等领域独树一帜,引领行业发展,希望今后中南大学担当科技重任,以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契机,推动我省相关产业建设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4968

 田红旗校长代表学校对陈省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各类人才在湘发展,这次省委、省政府领导看望王平山教授也是对我们中南大学的极大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促进建设新湖南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