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机电职院、湖南铁道职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金枚一行8人、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琳一行7人来我院就基层党建工作、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

院党委书记罗永忠陪同胡金枚、张琳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党员读书角、“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以及心理成长辅导室等党建和学工示范基地。

座谈交流会上,罗永忠对胡金枚、张琳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忱欢迎,并就学院的组织机构和发展历程、“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及顺利验收、学生思政工作、群团工作、文化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胡金枚、张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从历史、发展和现状等方面介绍了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学院的相关情况。胡金枚着重介绍了该院创建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张琳着重介绍了该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的相关情况。

与会三方还就高职院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对比分析,彼此交换意见,提出诸多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来访嘉宾一致表示不虚此行,认为我院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经验先进,基础扎实,成效卓著,对他们有非常好的借鉴作用。

院党委委员朱敏、专职组织员李璞、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茂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华绪雨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