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1-03-13    作者:张沛毅    浏览次数:


3月11日晚,学院分党校在133报告厅举行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罗永忠出席并致辞,院党委委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培训班班导师张沛毅以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张沛毅主持大会。

结业式在全场高唱国歌声中开幕。张沛毅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结业情况。随后学员代表张馨心同学发言,她表示通过党课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内生活锻炼,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李璞宣读了顺利结业的学员名单,并代表学院党委表示祝贺。

罗永忠致辞,总结了这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为全体学员带来的变化,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学员们能始终对党忠诚、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