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党史、铭党恩、走党路”知识竞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孙心怡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要求,于11月1日晚19:00在化工楼128教室举办“学党史、铭党恩、走党路”知识竞赛,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程,传颂党的丰功伟绩。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世宏老师以及本科生党支部12支队伍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包括党史猜谜、红歌接龙、隔墙有耳、限时抢答等多种环节,采用积分制方式对参赛的全体队伍进行排名、评奖。党史猜谜环节,通过有趣的谜题,同学们重温了许多党史上的重要事件和伟人;红歌接龙让大家再次感受了建党以来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种种心路历程;隔墙有耳环节中,同学们在限时记忆中紧张而高效的学习了许多重要语录;最后的限时抢答环节,大家则通过回答各种党史相关题目学习重温了许多党史知识以及众多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队伍们热情高涨的参与了各个比赛环节,并在比赛中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结算后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宣布名次后,刘世宏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在今后积极加强理论学习,并带动身边同学共同了解党为国家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机会,也能够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互相沟通的态度,相信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是收获满满,也借此次活动预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