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易今科率该校组工干部一行33人来我院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标杆院系建设以及党校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并参观了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成果展、党建工作示范基地、学生思德示范基地以及学院文化大厅。

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易今科一行的到来。他表示,两所院校之间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沟通和密切交流,这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并有效促进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提升。罗永忠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史,并作了题为“守好走实‘最后一公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建设”的报告,从强化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把关、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深度融合以及强化责任落实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过程中的经验和方法。

易今科部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中心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今天来到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了解和学习到了一些基层党建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一致约定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