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李璞    浏览次数:


9月22日,学院在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和180余名教职工出席。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院长刘又年作主题报告,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主持大会并讲话。

刘又年全面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当前参与第五轮学科评估面临的形势并部署新学期学院行政主要工作,要求全院上下突出贯彻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四个转型”发展战略的实际成效,坚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加强科技成果创新及转化以及努力增强学院国际国内影响力和竞争力。

罗永忠传达中央巡视中南大学情况反馈意见及学校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及新学期党委主要工作。罗永忠强调,学院党委在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同时,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前,学院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学科研人员会议并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