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汪菁垚 李璞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师生理论学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近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全院师生中开展“用好‘学习强国’感悟百年党史”学习达人评选活动,对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中表现优异的师生,授予“学习达人”称号,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更好的示范带动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在师生中的使用率和活跃度,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学院师生随时学习的“知识库”。

【图为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为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获奖的同志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以学习强国2021年度积分排名作为评选标准,分数由高到低选取前20名颁发“学习达人”荣誉证书,并邀请获评“学习达人”的师生在各支部会议和主题党日活动上分享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融入个人日常学习生活的体会和好做法,以榜样的力量督促更多的师生用好学习强国。

院党委书记罗永忠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的决定。邱运仁、杨鹰、朱敏、粟羽轲、卢普淦、何震、张玉敏、孔江榕、王曼娟、周涛、李芬芳、李海普、谢乐、赵国庆、黄坚、陈阳、刘琦、丁林芳、厉冯鹏、罗莎等二十名师生党员荣获“学习达人”称号。罗永忠代表学院党委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赠发党史读物。年度积分排名第三的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敏分享了学习经验,特别是如何充分调动身边党员积极性、高效组织办公室和支部的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经验。师生们一致反映,用好学习强国,不仅可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还能开阔视野,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

2021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探索提高师生学习实效的新方法、新形式,使“学习强国”平台日渐成为师生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的有力抓手。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充分发挥其在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积极作用,让学习成为师生的自觉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