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督察组莅临我院督查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于悦凡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旭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玲芝、思政科张艳武老师、心理健康中心熊燕老师以及曾晓玲老师组成的风险排查工作与重关工作专项督察组一行对我院相关工作开展督查,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学院学工办主任滕晓雯围绕“全院学生基本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本科生学业情况、毕业生情况、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六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学院春季重点工作。

undefined

随后,督查组采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通过查阅材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重点督查。针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重关学生台账进行进一步的了解,结合工作开展实际情况、遇到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计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交流工作结束后,督查组对我院风险排查工作与重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督察组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旭敏进行总结点评,他强调,特色工作要建立在夯实的基础工作之上,同时指出我院学生工作呈现特点一是学工队伍带得好;二是基础工作做得好;三是各项制度坚持的好。

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对督查组一行对我院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和总结督导组意见,发挥专业优势,夯实基础工作,不断适应新情况、新形势新挑战,将以人为本的学生工作走实、走细、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