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人社厅专家中心许钊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博士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省人社厅专家中心许钊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博士后工作

      610日下午15:00,在新校区化学楼129会议室,省人社厅专家中心许钊主任、杨丽莎科长莅临我院调研博士后工作,并听取了我院博士后Roya Momen的出站报告,纪效波副院长、校博管办钟慧媛科长、吴英鹏教授、韦伟峰教授、潘安强教授、陈立宝教授、侯红帅副教授及邓文韬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韦伟峰教授和陈立宝教授以线上形式参加,活动由湖南大学吴英鹏教授主持。

博士后Roya Momen作《Evaluation of Ring-Opening Reactions and Multilayer Graphyne-based Structures within Density Functional Theory and Molecular Dynamics》出站报告,在场的领导专家就石墨炔在储能领域的应用前景、石墨炔的性能对锂离子存储的影响等展开了讨论。


报告结束后校博管办钟慧媛科长就目前全校博士后的规模、博士后的相应政策、博新计划、引进计划、项目资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纪效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流动站博士后的基本情况。


了解了基本情况后,领导专家们就博士后的培养计划、未来规划、博士后在站期间的支持力度、待遇情况以及获批国家项目、省级项目、人才项目等资金、技术支持情况进行了探讨。

经过调研,许钊主任对我院博士后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学院在今后博士后培养工作中能够做更多的贡献,更关心博士后的成长成才,让博士后和流动站双方都能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