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产开展产学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王伟旭、白丹妮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交流会在新校区化学楼129会议室举办。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副院长刘广义、邹应萍教授、周涛教授、曾德文教授、唐新村教授、唐爱东教授、曹占芳教授、叶华副教授、胡久刚副教授及广东邦普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仇健申、研究院湿法回收经理乔延超、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谭支军、主管喻海俊、专员佘少珍等参加本次交流会。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有才主持会议,他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对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院副院长刘广义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仇健申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产业定位、技术路线、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

     随后,双方从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招聘、奖学金设立、科研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服务、成果转化等领域达成初步共识,为今后的合作共赢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