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汪菁垚、成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基层党务工作队伍的履职本领,3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庆林来院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组织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有才主持培训会。

说明: 邹部讲课

邹庆林分别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及总体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发展党员工作主要环节及注意事项、发展党员重要材料填写及要求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她强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十分重要的工作,广大党务工作者应提高站位,坚持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做好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永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邹庆林还结合我校目前发展党员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针对发展党员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新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和指导。

说明: 才书记总结

刘有才代表学院党委感谢邹庆林莅临学院指导。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党务工作队伍的培训指导,不断提升他们的党务工作能力,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说明: 邹部答疑

培训会结束后,邹庆林与参训者进行了交流,对大家在发展党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硕士生冶化党支部书记项赢尔表示:“邹老师的讲课干货很多,原本难以把握的问题经过她的分析解答真是豁然开朗。”博士生化工与分化党支部副书记郑怡健表示:“邹老师的讲课非常详细,实操性很强,受益匪浅。”

一审 汪菁垚

二审 纪效波

三审 刘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