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01
2024年3月28日上午10:3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4-04-02
根据“中大党组字﹝2024﹞3号”、“中大党组字﹝2017﹞62号”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刘莹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基层党务工作队伍的履职本领,3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29会议室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汪菁垚开展培训。

汪菁垚围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考察和转正几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讲解。随后,汪菁垚逐个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等材料的填写要求,并就目前开展的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提示,要求各支部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最后是交流答疑环节,汪菁垚对各支部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会上,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分发了《新编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和培训资料。

一审:汪菁垚

二审:纪效波

三审:刘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