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修缮化学楼南北两侧充电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张茂林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精神要求,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根据师生反映较多的学院充电桩充电装置不足及充电桩使用与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学院机关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决定对化学楼充电桩进行修缮,维修工作主要包括:

(1)   通过线路改造启用化学楼北侧充电桩。

(2)   对化学楼南侧充电桩线路进行扩容,减少跳闸断电情况。

(3)   整理南北两侧充电桩环境。

根据工程进度,充电桩修缮工作预计524日下午完成,修缮期间,部分时间段充电桩将断电,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为保证充电桩有序良好运行,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号召大家合理合规使用充电桩,爱惜学院公共充电装置。

 

 

 

机关及实验中心党支部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