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刘光娟 陈文潮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0日下午16:30-18:00,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书记陈文潮主持会议,支部16名党员及8位发展对象参加,1名党员请假。

会议开始,由书记陈文潮为全体成员进行党史专题党课学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金句和党史小课堂。

随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接收张利华等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张利华同志对自己在发展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相关情况,然后纪律委员张雪玉宣读支委会对相关同志的审察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其余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讨论表决,表决结果为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利华等八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