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何海传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3日下午在化学化工学院124教室,博士生应化与制药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集体观看了《榜样5》教育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阳同志传达并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5》教育视频。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榜样的力量,鼓舞斗志,促人进步。在这场新冠病毒战疫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