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龚赞 杨松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晚,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唐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同志们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展开讨论。侯娇娇同志表示:青年党员要主动关注民生问题,从力所能及方向出发,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杨松同志表示:党员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着深刻理解,他们表示青年一代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不负韶华,艰苦奋斗,为祖国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最后,唐美同志强调我们党支部要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我支部负责的排球场打扫任务进行了具体划分,要求每位同志都应积极按时参与,无私奉献的精神更能在身边的小事中得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