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柏景涛    浏览次数:


20224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以线上形式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罗永忠,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有才,院党委委员、分党校办公室主任李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于悦凡以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典礼。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赵元超主持典礼。

                       

                       

罗永忠致开班辞,要求每位培训班成员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与培训的重要性,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过程视为锻炼和成长的过程,在理论培训与现实实践中培养对党的感情、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端正入党动机并加强思想改造,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入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赵元超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讲解培训班学习要求与综合评定细则,对培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出明确的阐释。于悦凡同志对网络培训教学计划各项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目标及考核方式。

最后,李璞对所有培训班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组织性纪律性和执行力,按质按量完成好学习任务;二是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