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唐宇飞 白丹妮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本科生化工第二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28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白丹妮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联系支部的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敏同志列席参会。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支部书记白丹妮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随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分五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自身的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会上,通过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联系支部的朱敏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志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总结;“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也要虚心听取和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和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白丹妮同志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号召党员同志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展现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