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刘光娟 原园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16:00-17:30,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分化第一党支部在化学楼132党员活动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文潮同志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26人,实到26人。

会议开始,由副书记原园领学,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让党员们深刻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农”工作的显著成就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等。

随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崔浩、张利华、余传秀、熊艺航、曾慧慧等五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文潮布置支部近期其他工作;组织委员程丽收取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