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制药党支部9月份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刘晓华 摄影:柏景涛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5日中午,本科生制药党支部于新校区化工楼230会议室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崔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谭澳利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老专家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产党与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论坛致贺信主要精神等内容。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点的重要阐述。

会议第二项由参会党员同志就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体会开展研讨交流。钟桂芳同志就就业新看点、奋进新征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低碳生活、维护新型国际关系专题内容做了内容介绍,蔡雨虬同志结合自身理解,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启发点,解读了我国对于“双碳”目标的实现而做出的努力,并倡导党员同志绿色出行、践行节约。

会议第三项,谭澳利同志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计划。主要包括支委会换届的准备工作、党员的发展工作等,并强调了有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