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丁宁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晚,硕士生应化与无机第一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129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陆红秀主持。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璞列席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以及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

支部委员李文彬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一场社会革命要取得最终胜利,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会上,陆红秀达了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要求,通报了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部署安排了重点工作任务。

随后,陆红秀代表上届支委班子作工作报告,并充分听取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接着,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为支部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