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黄婧 侯姣姣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晚,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在化学楼12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罗文环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会。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李璞老师列席指导。

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

随后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罗文环代表上届支委班子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硕士生制药党支部在各项工作推进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今后的改进建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李璞代表学院党委对上届支委班子的突出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新班子带领支部继续继承和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特色,带领全体党员创造更出色的成绩。

会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形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几位委员进行了分工。全体委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负责、相互协调、团结向上,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推进硕士生制药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