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化工院部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刘少奇故居

发布时间:2018-02-27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马跃如率全院教职工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缅怀伟人风采,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

全院教职工在铜像广场向刘少奇同志铜像鞠躬缅怀、敬献花篮。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到刘少奇纪念馆各展厅和故居参观学习。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鲜活再现了刘少奇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以及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情怀。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