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制药系工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杨艳婧    浏览次数:


为庆祝“十一”国庆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增进制药系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2020年09月19日,制药系工会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主题活动。

伴随晨曦的第一抹阳光,老师们乘坐大巴,一路上情绪高涨、歌声嘹亮向活动第一站——何叔衡同志故居行进。大家参观了我党一大代表何叔衡同志的故居,缅怀革命先辈,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来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谢觉哉同志的故居。谢觉哉同志“艰苦朴素、无私奉献、一心为公”的精神极大地感染了大家。


中午休息期间,老师们体验了丰富有趣的乡间田园生活。下午,全体工会成员行至炭河古城,学习和感受了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工会建设活动,老师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大家都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