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圳比特原子公司招化学计量学算法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6-07-27    作者:杨娟    浏览次数:


任职条件

1. 有扎实的化学计量学理论功底,对相关基础原理和最新的应用研究进展比较了解。

2. 可熟练使用MATLAB调用基础函数实现完整的化学计量学算法(不是调用现成的第三方化学计量学工具箱),并进行光谱数据的前处理、数据拟合、统计分析、回归建模等。

3. 熟悉C语言,可以用C语言实现对基础算法的代码。

4. 熟悉Python语言,了解Python相关的库函数,能够在该语言的开发环境下独立实现算法开发。

5. 分析化学、计量化学、数学、物理等专业背景,硕士博士优先。

6. 另掌握其它编程语言优先。

工作职责

1. 光谱数据的前处理、建模、模型验证等相关基础算法模块设计、实现和验证

2. 与后台架构工程师合作实现算法的部署和调用

3. 光谱分析应用模型的开发、验证和维护

工作地址:深圳南山科技园

业务方向:光谱传感器大数据分析

公司介绍:

比特原子公司提供的基于云计算的分子光谱分析系统(云测)是一种智能型的分子光谱分析和应用的平台。它整合了前端光谱采集设备、光谱数据压缩传输、光谱数据处理、光谱数学建模等环节,解决了分子光谱应用中最复杂的建模问题,依靠云分析模型为用户提供一键式的检测分析服务。

我们的产品涵盖光谱传感器硬件和分析检测模型,构建了从设备层到网络层再到云分析引擎的远程实时分析系统,为用户提供实时的检测分析服务的同时成为一个重要的光谱数据平台。目前产品已推广到众多第三方产品中,并形成了完善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体系。

公司创始团队由多位具有博士学位的物理电子、计算机领域专家组成,核心团队来自于光谱、大数据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并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突破性研究成果,公司在创建初期获得了上市公司以及产业资本的大力支持,并已为合作伙伴推出多项产品

公司网址:www.atombit.cn

联系方式:career@atomb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