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德育园地 >> 正文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09-30    作者:李思杰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开辟第二课堂,丰富课余生活,充实学生干部队伍,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6年9月27日晚19时,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化学楼128教室顺利开展。经本人申请、资格审查、群众调查等程序,最终有22位同学进入到竞选答辩环节。本次答辩的评委分别是:院研究生辅导员、学工办副主任杨娟老师;院党委组织干事刘世宏老师;院研会主席;心理朋辈互助队队长。

七点未到会场已经是人声鼎沸一片欢声笑语,每一位竞选者都是自信满满,或各自准备发言稿,或相互祝福,一想到马上可能进入化工院研会这个大家庭就难掩内心激动。答辩包括自我介绍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同学们通过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曾经的工作经历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来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评委们就自我介绍中提及的个人情况或竞聘岗位的要求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同学们自信沉稳,应对如流。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结合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了9位主要干部团。

在统票换届的同时,刘世宏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想,过去的一年里与研会成员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研究生会副主席李雨晴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有助于明确今后研会的发展方向。研会的老成员们更是集体亮相并分享自己一年的工作经验以及表达了对本次竞选者们满满的赞扬和期待,场面十分温馨。最后,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研究生辅导员杨娟老师进行总结并宣读投票结果。杨老师表达了对上届研究生会干部们的辛勤的赞许,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们提出新的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担起重任,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每一位竞选者都非常优秀,生活会有无数的挑战和磨练,希望在未来的荆棘之路上我们能不惧风雨,开出灿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