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德育园地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研究生会2017年春季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作者:李宇欣    浏览次数:


又到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也早已拉开了序幕。为合理安排和规划本学期本院研究生会工作,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2017年2月28日14:00,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上学期第一次例会在新校区化学楼115举行。参加本次例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杨娟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刘琼、副主席赵国庆、副主席李思杰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杨老师肯定了上学期本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回顾了上学期研究生会主办或承办的各项活动,并表示,希望新学期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仍旧能拧成一股绳,继续奋进。

随后,各部门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初步工作计划。宣传部本学期将主要致力于提升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和推送频率,并努力改进推送内容和质量。学术部本学期仍将主要负责学院的日常学术报告的通知、组织和记录,并将联合本科生团委学生会完成USC构建计划项目的开展。创新创业部将主要继续双创风采的材料整理和推送,并计划通过公众号向研究生和博士生详细介绍国内、省内、校内的各项大型比赛。文体部本学期将主要负责协助本院心理朋辈互助队完成化工院“芳源杯”师生羽毛球赛的组织。办公室将继续完善本院研究生会规章制度,并改善QQ平台的推送内容和推送质量。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刘琼同学向各部门传达了学校的各项指示和相关动态,如研究生熄灯制度,生活权益部的设立等。刘琼同学还表示,本学期研究生会将主要策划四校化院联合的大型系列活动,希望各部门能积极配合参与,活动能顺利开展。

本院研究生会有着良好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希望研究生会能以这样的精神风貌在新学期继续承担起扩展同学们的科研视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发展综合素质的责任,为学院的同学和老师提供优质的服务,将研究生会建设成为深受学生和老师信赖和喜爱的优秀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