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观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战略性稀有金属资源高效利用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李虎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7日,中南大学-四川观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战略性稀有金属资源高效利用联合实验室挂牌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有才主持仪式,四川观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强董事长、成都必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盛杰总经理,中南大学科研部甘雪萍副部长、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何震老师、莫红兵老师、李虎老师等出席启动仪式。

刘有才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相关情况。

甘雪萍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能见证联合实验室的成立,预祝实验室未来在有色资源再利用领域与信息技术领域能够深度融合,产出更多创新性、智能化成果,走出一条学科交叉融合的新路。

魏强表示,学科交叉融合是推动科技进步、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通过深度融合交叉领域技术实现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他坚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不仅能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实现合作双方的互惠共赢,更是一种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承担历史使命的责任感。

刘有才和魏强代表中南大学和四川观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四川观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战略性稀有金属资源高效利用联合实验室正式启动。

最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一审:李虎 二审:刘世宏 三审:刘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