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记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袁超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311日早晨,迎着初春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化学化工学院于校本部图书馆前参加了升旗仪式,化学化工学院院党委刘有才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516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五十分,在国旗台前,各班级按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就充满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