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生环2011班时光慢递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刘满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化生环2011班“时光慢递”活动在新校区B214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给未来的一封信”,意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表达情感与愿望的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倾听自己内心声音、了解自己期望与需求的机会。同时,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静下心来,思考与沉淀中,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一封“时光慢递”。

a.jpg

   本次活动有张寿春老师和于悦凡老师出席化生环2011班全体同学参与。在安静的夜晚,教室里没有喧哗,唯有笔尖划过纸张的“沙沙”。写完后,同学们将信装进信封,怀揣着对未来的期望,郑重地在封面上写下自己的姓名。

b.jpg

通过这封信,同学们表达了很多平时不流于面的情感,激励着自己不断奋斗。本次“时光慢递”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与参与,反响热烈。岁月无法回头,青春无法重来,但时光可以定格。未来的同学们,看着过去的自己写的信,那番情景,必定是充满了感动与怀念的。“写在今天,寄给未来”,旧情怀寄托于中。在此,祝贺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