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生环2001班“给未来的过去式”主题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吴相潼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7日,为响应由化学化工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举办的时光慢递线下活动,化生环2001班于化工院123教室召开了“给未来的过去式”主题班会。2001班同学全员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并在信纸上写下了自己对未来一年大学生活的规划与期许。

f.jpg

首先,生心委进行了此次活动的相关介绍,并对同学们进行了一些关于对于未来规划构思的提示。接着生心委为同学们发下信封,大家开始认真地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信。

g.jpg

   在电子屏幕越来越频繁出现在我们交流沟通中,拼音输入逐渐替代了手写的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心理健康生涯规划等方面遭遇的问题缺乏一个与自身沟通的媒介,而一方信纸架起了现在与未来自己交流的桥梁,指引了我们向理想迈进的方向,也让我们审视内心,重拾勇气,直面现实的困境。每一封“给未来自己的信”无不承载了一段时光,传递了一份感动,蕴含了化学化工学院心助会对写信同学的希冀和祝福。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未来收到信件时,看到自己许下的承诺与心愿时,能满意的说:“我做到了感谢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