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化生环2008班“聚焦两会,畅谈理想”主题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霍思瑶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团班文化体系建设,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生环2008班全体成员于2021年3月22日晚7点在化工楼123教室开展了以“聚焦两会,畅谈理想为主题的班会。

鍥剧墖1.png

 班会伊始,在班长郭慧萍同学的组织下,同学们凭借自己的知识积累填写了与两会相关的调查问卷,并在之后的讲解与视频中发现答案、进行改正。这让同学们能够对两会知识留下较深的印象,更好的了解两会,并对我国的一系列政策大事产生多方面的理解。之后,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分流去向打算以及想要选择某个专业的原因。这令其他同学掌握了关于接下来分流专业的更多信息,让大家站在一个更近的角度了解分流,以此具有针对性的帮助大家选择专业。最后,大家在寒假所写的大学规划基础上,针对接下来的一学期分享了自己的目标与愿望,希望在所有同学的见证下,每个人都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所有愿望,度过令每个人都难忘的一个学期。

鍥剧墖2.png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关于两会的诸多基础问题,并了解了与接下来的大类分流相关的许多有用信息,还确立了自己接下来一个学期的目标。相信大家都会在接下来的这个学期延续上个学期的优秀,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