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研究生暑期安全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谢云燕、田轶棋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暑期安全稳定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宣传工作,进一步夯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基础,做好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根据学校《关于2021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716日上午9:30在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暑期安全会议,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滕晓雯老师主持,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

会议内容分为留校信息统计、常态疫情防控、暑期管理制度和安全注意事项四个部分。会议伊始,滕老师首先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签署《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并填写《中南大学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信息汇总表》的必要性,并进一步摸底了学生暑期留校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和导师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确保导师了解自身的留校情况。随后滕老师强调了常态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学们在完成每日健康信息填报的基础之上,还需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关于近期电信诈骗的热点话题,滕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平时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电信诈骗,防传销组织,注意人身、财产、信息和宿舍等各类安全问题,学会为自己负责。

会议的最后,滕老师还就大家所关注的就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用认真求实的态度应对将要到来的就业季。最后,滕老师再次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希望大家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性,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