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金秋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院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范帆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进一步体现学院对新生的关怀,9月2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罗永忠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前往新校区训练场,深切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和带队辅导员,送上祝福寄予希望。

操场上,新生们军姿端正,口号嘹亮。罗永忠与教官、辅导员老师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参训学生们的训练情况与身体状态,并代表学院对教官、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谢意。

“初来学校,虽然有很多不适应,但是有可亲可敬的辅导员老师、严肃而可爱的教官和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和陪伴,我有信心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我也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表现优秀。”化生环2103班的姚轩说道。

罗永忠不时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并嘱咐大家,有需要及时向辅导员、班导师反映,学院将尽力满足大家各项需求,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加强锻炼,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通过两个星期的各项训练,我培养了良好的习惯,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更加坚定了规则意识、团队意识。有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鼓励,我一定能坚持到最后,圆满完成各类训练任务,给自己的连队增光添彩!”化生环2111班李杰说道。

最后,罗永忠寄语全体新生,勉励大家“担历史使命,当时代新人”,将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和积极状态带到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以高昂的斗志开启人生旅程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