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释疑解难,夯实基础”——化学化工院期中考试试卷讲评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周书涵    浏览次数:


期中考试已然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就在脚下。为了让同学们从这次考试中汲取知识,不断进步,化学化工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14时在中南大学新校区D106为同学们安排了期中试卷讲评学业辅导活动。本次辅导全年级参与人数158人,占总人数的50%。

本次学业辅导由胡雨琪辅导员组织安排,出卷人张智杰主讲。张智杰学长从无机化学讲起,强调了基础扎实的重要性,接下来讲解了高等数学A,注重方法的指引。虽然这次期中考试试卷题量多,难度大,但在他的讲解下,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1.jpg

      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主讲人都一一讲解,而这样的思维碰撞、交流探讨的过程,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弘扬了朋辈辅学的宗旨,大家在这样的氛围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之后的学习营造了良好风气。

2.jpg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讲解,张智杰学长不仅讲清了全部的考试内容,还给同学们留下了思考空间。活动在同学们激烈的讨论声中结束,参与的同学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相信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经过这次辅导,在之后的备考中会有更加清晰的思路,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