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上午10:00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化学楼129报告厅举办了...
最新公告
2023-11-29
关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化生环大类2021级本科生校规校纪考试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周书涵    浏览次数:


32014时,化生环大类2021级本科生校规校纪考试于新校区D座11个考场进行。该考试旨在考察新生对于校规校纪及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敦促新生熟知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本次考试面向全体2021级新生。

image.png

本次校规校纪考试形式为闭卷,时长100分钟,总分100分,合格分数为85分,对于未通过的同学学院将统一组织学习并补考。考试内容涉及校风校训、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制度、违纪处理等内容。考试时,化工院辅导员胡雨琪老师来到各考场巡视并告诫同学们要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并邀请到了各班的13位班导师进行监考。在这场考试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考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大家都在认真作答。整场考试纪律良好、考试氛围浓厚。

image.png

相信本次校规校纪考试的顺利进行能够极大提升院内新生们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促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更好地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成为一名更加合格的中南学子。